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1:15:59


W020190714397735697194.png


按照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7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党史部门存在哪些不足、如何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开展座谈。

会上,五名室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围绕我室党史工作思路理念、体制机制、重点环节、发展方向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室党史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党史事业的发展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室机关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上实现了新加强,我市“大党史”的工作新格局构建初见成效。同时,离退休老干部希望我室在党史干部队伍建设、党史资料征集编撰及红色故事宣传等方面加大科学谋划力度,力求实现新发展。

室主任、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水平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我市党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室领导班子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结合实际,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科学谋划,认真抓好落实,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期望。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