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会
党史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史学会

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09-11-19 09:43:00

  

1.jpg

 

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2.jpg

  参加会议的会员代表
 
3.jpg 
  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民仰主持会议
 4.jpg
 
  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欧阳植梁作工作报告
 
5.jpg
 
  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涂天向在大会作《关于学会章程修改建议的说明和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说明》
 
6.jpg
 
  新任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易福才在大会上讲话
 
7.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陈元生到会祝贺
  2009年11月19日上午9时,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在市委会议中心201室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党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欧阳植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易福才、巡视员陈芳国、副主任张民仰、副巡视员阎勇以及各理事单位理事计50余人,市社联主席陈元生、秘书长付永祥专程到会指导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武汉市中共党史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万琳等16人任常务理事,易福才任会长,陈芳国任常务副会长,宋俭、李腊生、刘朝军任副会长。
  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易福才对学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整合全市党史研究力量,开门办会,强化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建立党史学会网络体系,加强学会间的交流与联系。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陈元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党史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求市党史学会经常开展活动,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解放思想,开门办会,使武汉市的党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