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基层支部学习《武汉市委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若干规定(试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17:59:00

5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基层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武汉市委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 。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充分肯定《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一项艰巨性、长期性的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规定》的出台不仅体现了市委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的决心,而且通过《规定》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抓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成功的实践经验进行了系统集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依规治党提供了武汉经验和武汉模式;《规定》必将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的建设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和行动指南。纷纷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精准把握《规定》的精神实质,使《规定》入脑入心;二是要对照《规定》要求,把作风建设落实为自身的实际行动,聚焦新形势下“四风”和“新衙门作风”以及“微腐败”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开展强有力的“正风除弊”行动,营造拼搏赶超的氛围 ,做到真学真做真转变。三是要积极参与《规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促进各级党员干部更好地落实《规定》要求。

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郑水平充分肯定大家对《规定》的认识,强调要加强《规定》的学习,切实在思想认识上提升高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效机制建设,把《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良好武汉党史人形象,为实现武汉党史工作的创新发展和推进“三化”大武汉建设作贡献。

(机关总支 齐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