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正风除弊,我们在行动--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整治工作纪律”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8-06-04 09:09:00

W020180604331836672401.jpg


为确保“正风除弊”有行动、有实效,日前,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前段时间制定的“正风除弊”专项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专题就如何“大力解决不守工作纪律、自由散漫的问题”分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发动大家深入查找并罗列自身和单位存在的不守工作纪律的种种表现,深刻剖析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讨论中,大家直面问题、敢于痛击短板、勇于自我批评、勇于动真碰硬、做到不留情面,提出整改意见态度认真,富有建设性。室主任郑水平在参加讨论时指出,遵守劳动纪律是一个公民的基本素养,是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正风除弊”从遵守劳动纪律抓起,是开了一个好头,下步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加强纪律教育,从思想上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劳动纪律的意识;二要严格考勤管理,规范请销假等各项制度;三要不定期加强劳动纪律的抽查,建立惩戒机制。要把“正风除弊”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严格劳动纪律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之一,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员标准,严格管理,营造严肃紧张的工作氛围。

(机关总支 齐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