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汉阳区委党史办助建的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开馆

发布日期:2018-07-02 10:51:00

W020180702421174682760.jpg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汉阳区委党史办助建的武汉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正式开馆。该馆位于天龙黄鹤楼酒业公司内,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设有党员宣誓厅、中共党史厅、纪律建设厅、武汉党史厅、企业党建厅、展望未来厅等区域,以时为经,以史为纬,采用大量的史料和照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及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建国以来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迁,以及黄鹤楼酒业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成果。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汉阳区委党史办为该馆的布展,提供了策划、资料搜集、图片和文字编辑及审校等服务。在开馆仪式上,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高度肯定了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这一企业党建创新形式,并殷切希望黄鹤楼酒业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名企风范,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张民仰、原巡视员陈芳国,汉阳区委党史办主任钟贤超出席开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