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1 10:32:00

W020180801386776918790.jpg


W020180801386776910863.jpg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迎春带领室机关部分同志前往市委警卫连,开展迎“八一”联谊活动,并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金。

徐迎春在与市委警卫连的领导交流中表示,感谢警卫连的全体官兵长期以来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部队官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党史研究室也将在党的建设和党史、军史宣传教育上多发挥作用,与部队携手做好“双拥”和军民共建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部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长期以来对市委警卫连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专家通过党史宣讲进军营,提升部队官兵的政治文化素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部队自身优势,为“三化大武汉”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