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法律顾问聘请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23 15:41:00




8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法律顾问聘请仪式,聘请湖北卓创德赛律师事务所赵山华律师、陈文律师为我室法律顾问。室主任郑水平、副主任徐迎春参加仪式并向二位律师颁发聘书。

郑水平主任就聘请法律顾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需要:一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二是贯彻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推进依法行政的需要;三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改善为各基层联系点人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的需要;四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适应党史工作发展需要,加强党史部门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需要,要求全室党员干部提高认识,重视、支持法律顾问的工作,密切与法律顾问的联系,尊重依靠法律顾问的意见,依法行使职能,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赵山华律师从个人经历、工作范围、服务计划等方面就如何做好法律顾问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市委党史研究室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