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9-29 15:05:00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市“双万双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示精神,9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黄建芳、何利平、黄玲、蔡学军、肖珺一行5人,前往结对帮扶联系点江汉区北湖街妙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了5家困难户今年以来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对社区困难群众在平时的帮扶工作介绍,宣传了市委市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政策,并与社区干部就下一步如何提高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质量进行探讨。

5家困难群众代表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党支部一直以来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了因城市改造导致老人“买菜难”等一系列实际问题。社区领导表示正在关注、研究社区常驻人口老龄化严重这一问题,并会尽快通过配合城市改造,在即将完成修建的商业街内通过产业链的方式引进菜市场,切实解决辖区内老百姓关心的生活难题。

(市委党史研究室 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