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曹裕江同志讲话精神暨全室社会治理工作测评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17:53:00

W02018112064599842538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同志在市领导督办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综治责任单位综治联络员会议“六个一”精神,11月19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曹裕江同志讲话精神和全室社会治理工作测评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社会治理工作测评迎检进行动员。

会上,综合处副处长肖珺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同志在市领导督办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综治责任单位综治联络员会议“六个一”精神。

室主任郑水平就曹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提出三点部署要求,一是再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测评工作。二是再压实纪律责任,把测评工作推动好、落实好。三是再宣传营造氛围,全室干部职工都要加入全市社会治理工作测评迎检工作中。

会上,全室干部职工还专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一感两度两率两个专项”分别进行了线上和线下预测评。

(市委党史研究室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