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精准扶贫与法同行”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16:47:00




为了增强扶贫村党员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农村法治化管理水平,2018年11月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到马赛村开展“精准扶贫与法同行”法治宣传教育专项行动,邀请室机关法律顾问给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湖北华徽律师事务所汪明律师给马赛村党员干部讲授了村委会换届选举、扫黑除恶、精准扶贫、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现场回答了村民提出的涉法涉诉问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迎春传达了武汉市“一感两度两率两个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法治观念,依法履职,依规办事,不断提高农村法治化管理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委党史研究室还给村民群众送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对邪教组织、等宣传手册,鼓励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时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郑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