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武汉党史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19:28:00

W020181229703570012020.jpg

2018年12月29日,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武汉中共党史学会举行武汉党史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来自省、市委党史研究室的老领导、武汉部分高校的社科界专家、文博单位有关资深工作者、各区党史部门的负责人,结合亲身经历和多年的研究心得,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专家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解释了中国实行改革开放的原因,系统讲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程,全面概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市党史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史工作者,要学思践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奋发有为,把积极深化改革开放生动实践研究宣传作为重要责任;勇立潮头,把努力推进新时代党史工作创新发展作为重要使命。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是党和人民对我们全体党史工作者的期望。全市党史工作者,要通过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党史工作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