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8 13:01:00

W020190918469971919364.jpg


9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室机关各支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的党员29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室机关党总支书记郑水平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机关纪检工作情况、党费收支情况几个方面向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室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报告认为,新时代给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第一届机关党委肩负着光荣而又更加艰巨的使命,在市直机关工委、室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党建引领武汉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郑水平、徐迎春、黄建芳、邓军、魏新明、何利平、肖珺等7名同志组成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肖珺、周薇、魏新明、张一鸣、孙勐等5名同志组成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