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5:47: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并接受市委考核组的考核。

室主任郑水平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述廉报告从三个方面总结全室2019年主要工作。

第一,室领导班子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严格组织管理,净化政治生态。强化责任落实,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党史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实政治保障。

第二,室领导班子坚持以改革思路,强化履职管理,狠抓研究立室,“大党史”格局构建再上新台阶。党史资料征编实现新突破。党史研究收获新成果。党史宣教开创新局面。党史资政迈出新步伐,我室部分工作走在副省级城市和全省市州前列。

第三,室领导班子坚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全力落实市委重大工作部署。跟进宣传,服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谋划,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我室党史担当作为展现新亮点。

郑水平主任在报告中还通报了室领导班子上年度存在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指出了2019年工作的主要不足。

市委第十五考核组程耀明组长率考核组一行9人对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以及干部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