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疫情防控暖人心,市委党史研究室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08 10:42:15

1.png

 “疫情防控辛苦你们了,为了防疫工作加班加点,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们老人的安然无恙,感谢你们!”6月3日上午,花桥社区老人群的几位老人家专程为市委党史研究室送来一面写有“抗击疫情第一线,大爱之举暖民心”的锦旗,赞扬武汉党史工作者对小区老龄居民无微不至的照顾。

 疫情防控中,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下沉花桥社区,迎难而上,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针对社区老龄居民众多,子女大都不在身边,老人居家隔离生活困难更大,党史工作者协助社区志愿者成立群众工作队,专门为花桥老人群服务,想方设法满足老人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及时把老人需要的物资、药品等送到老人家里,让社区老龄居民在非常时期能够如常生活。

 在社区,从测量体温到入户信息摸排,从封闭小区、封闭楼栋管理到生活物资和药品代购递送、心理疏导,武汉党史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事无巨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社区居民建立起了疫情“防护墙”,守护了居民的平安和健康。

 (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