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研动态
党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研动态

江汉区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06 07:43:00

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后,江汉区委党史办公室及时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劲作了专题汇报。张劲同志高度重视,要求及时召开有关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并就全区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

张劲常委指出,江汉区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区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5日,江汉区委党史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室主任周健韬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在听取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与会者就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打算。

2016年,江汉区委党史办公室将全面推进党史三卷本和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编撰工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及时跟进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启动江汉区党史大事和改革开放实录的编撰;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大党史事件及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活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江汉区党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