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新洲区史志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10:37:00


 春节临近, 为使离退休党员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我办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我办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走访慰问领导小组,副主任沈泉晓带领我办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万先建、邱继初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节日慰问金,传递了对老干部的一片深情厚谊和无限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我办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问候,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老干部讲述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主动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同志的心坎上。

 老同志们对这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感谢单位组织的关心,祝愿新洲的明天更美好。

(新洲区委党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