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到江夏区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

发布日期:2020-08-12 14:41:45

1.jpg

 2019年7月26日上午,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一行到江夏区史志研究中心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别业超一行参观了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项英烈士铜像。江夏区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江夏区机构改革情况;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出版情况;机构改革后基层党史和文献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及破解的对策建议。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呈报了建议和意见。别业超同志肯定了江夏区史志研究中心在新形势下,克服困难,党史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对江夏区史志研究中心提出的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抓好落实。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健陪同调研。 

(岑立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