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区委党史办召开学习《条例》和《准则》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6-05-20 14:03:00

W020171221506850677396.jpg


  5月13日,汉阳区委党史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区委党史办主任冯辉首先传达了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区纪委制作的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辅导光盘。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强调“四个必须”,提出“八条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言简意赅,易懂易记。新的《条例》将违反党的纪律行为整合为6类,是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强调了纪律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二是要以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条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挖汉阳优秀史志文化遗产内涵,多出精品,增强史志工作在资政育人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