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14:08:00

W020171221510215602678.jpg


2016年5月13日晚6点30分,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室(局)党组书记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袁瑛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

党组书记童锦群带头作了的交流发言。他对照“四讲四有”谈了差距,对开展“两学一做” 和“怎么做一名合格党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提出践行“两学一做”要时刻牢记“三线”:以“两学一做”武装头脑,划出思想“红线”;以“两学一做”转变作风,明确行动“底线”;以“两学一做”助推发展,把握工作“主线”。并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两学一做”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二是以“两学一做”为动力,全面推进党支部各项建设;三是以“两学一做”为平台,促进全区档案史志工作全面发展。强调把基础“学”和关键“做”结合起来,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