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档案局)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3 14:33:00



2016年6月16日下午,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档案局)开展 “学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学习《党章》,观看警示教育片《岂容蚁穴毁巨堤》和《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开展“讲政治、有信念” 专题学习讨论。党组书记童锦群作交流发言:要深信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使其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保证党在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保持人民公仆本色,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自觉带头端正自己的言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就“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