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区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06-23 14:35:00

W020171221526096428188.jpg


6月21日下午,汉阳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图片展,在区文化中心展览大厅开展。区委书记徐洪兰,区委副书记、区长盛继亮,区人大主任缪军,区政协主席张本满,区委副书记阎磊等领导和首批参观的区属14家单位200多名党员参观了展览。

展览共分六个篇章:开天辟地,苦难辉煌;浴血奋战,砥柱中流;纵横捭阖,摧枯拉朽;开国奠基,欣欣向荣;改革开放,辉煌成就;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览从大量的历史图片中甄选出500余张,釆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图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将武汉和汉阳地方党史核心内容融入其中,并安排讲解员讲解,受到参观人员的好评。

徐洪兰书记参观后指出:“欲知大道,必为先史”,我区进行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图片展,组织全区党员参观,搞清“人民为什么选择共产党”以及“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理,进一步增强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强化党员意识的理解,自觉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要将展览打造成今年全区党员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的第二课堂。还要巡回展览到辖区各大单位、社区、学校,激发全区人民“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中共汉阳区委主办,汉阳区委组织部、汉阳区委党史办、汉阳区档案局、汉阳区关工委承办。

(汉阳区委党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