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区委党史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等党史旧址

发布日期:2016-08-10 14:48:00





为丰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形式,汉阳区委党史办在开展“不忘初心,党员常青——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8月5日,党史办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参观了三处革命旧址,通过观看数百幅珍贵的文献、文物和历史图片,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叶挺等老一辈革命家和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的独立、为人民的利益牺牲奉献一切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和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汉阳”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