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区召开汉阳历史文化暨中共汉阳历史进校园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14:55:00

W020171221538402665706.jpg


10月21日上午,汉阳区委党史办联合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在汉阳区楚才中学,召开汉阳历史文化暨汉阳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推进会,并向全区中小学生赠送汉阳历史文化和党史文化书籍。市方志办主任王筱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健梅,区委党史办、区教育局、区关工委领导和全区各中小学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推进会,楚才中学校长于海涛作了汉阳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情况汇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郭均春对深入开展“两个文化”进校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健梅做了重要讲话,楚才中学表演展示了学习汉阳历史文化成果。

副区长杜健梅讲话对汉阳历史和党史文化进校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汉阳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名人辈出,蕴含着丰厚的民族精神和道德理念,是青少年道德建设的重要思想养分,对青少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理想信念等方面有着极为重要的导向作用。通过历史文化进校园,能使同学们在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提高民族文化意识,培养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责任感,激发热爱汉阳、建设汉阳的热情!

(汉阳区委党史办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