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黄陂区举办《伟大的征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7 14:59:00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10月21日上午,由黄陂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史志和档案局、区文化局承办的《伟大的征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在区政府大楼一楼开展。

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发生的时代背景、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七军在黄陂木兰山诞生、发展壮大、后来成长为红四方面军的经历、战斗故事、长征过程中的经典战役、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等,再现了80年前那次伟大历史征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建设“幸福黄陂”、“美丽黄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