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黄陂区史志和档案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

发布日期:2017-03-13 15:20:00

W020171221553596152589.jpg


3月9日,按照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通知要求,黄陂区史志和档案局在第一时间将该书发放到干部职工手中,精心制定了统一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会上,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等重要篇章。参会人员就学习感悟和体会进行了认真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史志和档案工作实践,提升史志和档案编研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做好史志和档案各项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精读原著原文、领会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做好史志和档案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以赴推进赶超发展,为建设全面小康的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新贡献。

(黄陂区史志和档案局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