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组建江汉区党史宣讲团

发布日期:2017-04-27 15:38:00

4月20日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后,江汉区委党史办公室及时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劲作了专题汇报。张劲同志高度重视,要求及时召开有关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强调江汉区党史工作要唱响主旋律、紧盯主战场、善打主动仗、当好主人翁,推动全区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月26日,江汉区委党史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主任夏伟平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和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劲的谈话精神,与会成员就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打算。

2017年,江汉区将完成党史三卷本初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上报本和自编本征求意见稿,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历史研究;及时跟进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启动江汉党史大事记的编撰;配合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积极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为此,组建江汉党史宣讲团,广泛深入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六进”工作。

(江汉区委党史办 向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