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区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区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15:41:00




4月25日,汉阳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德强、第二巡察组组长江汉生及巡察组成员、第三派出纪工委领导及党史办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党史办主任冯辉代表区委党史办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站位要高。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的自觉性。二是全力配合。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和具体要求,畅通巡察组与全办人员的接触渠道,使巡察组了解到真实情况,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强化整改。要充分利用这次巡察机会,全面系统的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达到推动全办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转变、组织制度健全和反腐倡廉建设落地生根。

会上李德强主任对巡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江汉生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并下发了巡查工作问卷调查表并听取了区委党史办专题汇报。

(汉阳区党史办 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