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汉阳改革开放实录》列为区委中心组自学推荐书目

发布日期:2017-05-22 15:49:00

2017年4月,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汉阳区委中心组2017年集中学习方案〉的通知》,将《汉阳改革开放实录》列为区委中心组自学推荐书目之一。该书由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党史办公室编,武汉出版社2017年3月出版。这是汉阳区委党史办继《千古绝唱话知音》之后第二本书被列为区委中心组推荐书目。

区委书记徐洪兰在为该书撰写的《序》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汉阳人民思想解放的程度、改革开放的力度、产业结构调整的幅度、城市建设的规模、人民获得感的提升均为前所未有,许多“汉阳模式”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领先,《汉阳改革开放实录》展现了汉阳人民“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提供了一个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历史的汉阳读本。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是必修课的指示,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阅读这本书,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的汉阳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五大发展理念”,用新的发展方向引领新的“汉阳实践”,用新的发展目标书写新的“汉阳答卷”,用新的发展成就铸造新的“汉阳辉煌”。

(汉阳区委党史办 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