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风采
各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各区风采

中共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教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08:26:00

W020180622306544508975.jpg


中共东西湖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的号召,于近日开展了党史教育进社区活动。东西湖区党史办主任潘云在柏泉街道办事处东湖大队作了一场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报告。

课上潘主任回溯历史,讲述古今中外的历史事例,生动反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坚定信念和有力实践,启示我们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和胜利之本,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从而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新时代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基本方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和为民爱民的责任担当。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到共产党人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及其深厚的人民情怀。自己要紧随党的步伐,共同为实现让全区人民共享临空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努力奋斗,谱写临空港经开区新时代的新篇章。

(东西湖区委党史办 王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