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7:44:34




按照市委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总体部署,4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到武汉化工区、武汉石油化工公司学习考察,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主题实践活动。

大家来到80万吨乙烯工程展示中心,通过观看LED全彩显示屏了解武汉80万吨乙烯工程筹建和建成投产的概况,近距离参观了乙烯工程整个生产线和武汉乙烯中央控制室,亲身感受到企业的现代化和信息化。在污水处理厂,大家看到处理过的外排废水清澈见底且能养鱼时,由衷地点赞企业的高科技环保设施超前。

此次活动,全室党员干部亲临武汉市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感受了武汉80万吨乙烯工程的大气魄,为武汉取得的一件件新成就而倍感鼓舞和自豪。大家表示要更好地肩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责任,做好新常态下党史工作,书写好武汉改革发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