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增强竞争担当意识,努力实现拼搏赶超——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正风除弊”第二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20-06-02 18:18:07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巩固第一阶段“整治工作纪律”效果的基础上,为确保“正风除弊”行动的持续性、深入性。7月19日根据室“正风除弊”专项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专题就如何“大力解决竞争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够、拼搏赶超精神不足”分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发动大家紧紧围绕自身和单位2017年四张成绩单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效果。

室主任郑水平在参加支部讨论时,对照单位2017年考核成绩单所反映出来的问题,从8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指出大家之所以竞争意识不强、担当不够、拼搏赶超动力不足主要源于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握不够 、创先争优紧迫感不强、主人翁意识较差、学习积极性不高、钻研创新的啃劲不足、工作规范意识较弱、质量要求不明确、责任体系没有建立,并强调指出下步要着力用好绩效目标考核这个抓手,根据今年的任务清单,将每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逐一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增强全室人员的竞争担当意识,从而形成紧张活跃、人人参与、人人共担、拼搏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展示武汉党史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