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支部参加北湖街横堤社区第七届“邻里情”院落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0-06-02 18:52:46


根据深化“双万双联”的总体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支部及时与对口联系点江汉区北湖街横堤社区对接,积极沟通,商议年度“三个一”服务事项,与社区党组织签订了“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书,并于4月20日参与协办横堤社区第七届“邻里情”院落文化节活动。  

横堤社区举办的本届院落文化节以“远亲不如近邻”为载体,以“邻里文化”为抓手,以“世界军运彰显城市风采  邻里文化展示居民幸福”为主题,展现了社区浓厚的院落文化,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积极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氛围。  

参与协办社区院落文化节是今年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支部服务社区治理的第一步,下一步,还将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职能优势,深度参与横堤社区“邻里夜话”,为社区居民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建设,让“红色精神”植根于社区每一位居民心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支部)